欢迎访问郑州中粮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网站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新闻

郑州中粮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10-27 15:46:10 浏览次数:

1027下午,郑州中粮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公司党委书记陈华定同志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陈华定同志传达了十九大报告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当代马克思主义的最新成果之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之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奠基之作,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陈华定同志结合学习谈体会,十九大报告中70多次提及科学、技术、创新,4次提及科技创新和创新驱动,科技创新在全面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可见一斑。报告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对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具体部署,对科技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新时代科技创新将肩负起更大的责任和使命。要针对新要求,加快提出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具体工作思路和重要举措。

陈华定同志要求,党支部、各部门要组织党员员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不断强化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抓好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工作中要把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按照中粮集团、中粮工科部署要求,发挥激发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提高质量、提高效益、提高效率,奋力完成目标任务,为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推进仓储物流科技工作上新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

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委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副总工程师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00.jpg


0.jpg


000000.jpg

分享到:
诚聘英才 / 编制标准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