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中粮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网站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新闻

中粮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赵双连到我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7-11-13 15:23:24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中粮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赵双连一行到我公司调研指导。

赵双连董事长一行深入一线慰问技术人员并进行亲切交谈,参观公司学习园地、活动中心、科研试验室、检测中心,听取了总经理唐学军同志所做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公司的工作成效和优良业绩。

赵双连董事长指出,作为中粮的科研设计单位,是推动中粮成为一流国际化企业中的重要一环。要坚持稳中求进,积极探索生产经营一体化、业务专业化发展以及科研业务的延伸发展,加强内部体系建设,提升管理水平。

行业资深总经理杨红、蒙牛集团党委书记吴文婷、集团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衡虹、集团办公厅副主任刘云、中粮工科副总经理陈华定等陪同调研,公司总经理唐学军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IMG_8597_副本.jpg


IMG_8708_副本.jpg


IMG_7774.JPG


IMG_8133_副本.jpg

分享到:
诚聘英才 / 编制标准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