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中粮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网站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新闻

“现代粮食收储运技术模式及发展战略研究”项目第二次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10-16 15:04:36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2日,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项目“现代粮食收储运技术模式及发展战略研究”第二次推进会在郑州顺利召开。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于双民处长、戴炳业副处长、张卫华流动项目专员、国家粮食局仓储与科技司姚磊副处长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4家项目承担单位分别就各自承担的专题进行了进度和阶段研究内容的汇报。咨询专家听取汇报后给出了客观、准确、适时的咨询意见,并指出了下一步的研究方向。最后,于双民处长和姚磊副处长对项目整体节点进度、项目的研究质量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为项目的进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为项目最终的圆满完成,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作用。

河南工业大学、郑州中粮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南京财经大学、中储粮成都粮食储藏科学研究所4家项目承担单位的研究人员,及咨询专家共20余人参加。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分享到:
诚聘英才 / 编制标准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