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中粮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网站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新闻

国家重点研发专项2017年度“粮食产后‘全程不落地’技术模式示范工程”项目启动会正式召开

发布日期:2017-10-16 15:01:31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1日,我公司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专项2017年度“粮食产后‘全程不落地’技术模式示范工程”项目启动会在郑州顺利召开。

会议由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主办、由我公司承办。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于双民处长、戴炳业副处长、张卫华流动项目专员,国家粮食局仓储与科技司张成志副司长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周坚教授、陈正行教授、熊鹤鸣研究员、丁自立高级会计师作为本项目研发咨询专家。会议围绕项目管理与财务要求、经费使用管理办法进行了专项培训,开展了项目和课题的实施方案汇报。

南京财大、农业部规划院、中粮贸易有限公司、中粮工科无锡事业部和武汉事业部、中储粮成都所、中国农机院、河南工大、国家粮食局科研院等16家单位共计70余人参会。

本次项目启动会的召开为项目后期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将有助于项目按照新的科技管理办法进行规范化管理。


6.jpg


3.JPG

分享到:
诚聘英才 / 编制标准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