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中粮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网站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新闻

团结拼搏 挑战自我 强身健体 追求卓越——公司组织开展2020年度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12-22 11:47:28 浏览次数:

庚子鼠年、却不一般,疫情来袭、全面抗击。在全面抗疫的大环境下,更需要激发相互学习,相互比拼,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展现员工齐心协力工作抗疫的精神面貌,培养健康、努力、积极向上的团队协作精神,助力公司业绩再创辉煌。

为此,公司于2020年12月9日举办以“团结拼搏、挑战自我、强身健体、追求卓越”为主题的2020年度运动会。

开幕式由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李杰主持,党委书记唐学军致开幕词。全体员工统一着工作服,列队表演第八套广播体操。本届运动会设有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4个集体项目以及摸石过河、巨人脚步、一圈到底趣味项目。比赛中,选手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郑州院良好的精神风貌。裁判员公平公正,啦啦队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整场运动会热烈而精彩,各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最后,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李杰做总结关闭,各代表队在运动场馆纷纷合影留念,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201210160610.jpg


微信图片_20201210160613.jpg


微信图片_20201210160630.jpg


微信图片_20201210160649.jpg

分享到:
诚聘英才 / 编制标准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