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中粮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网站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新闻

公司塔吉克斯坦杜尚别面粉厂项目建成投产

发布日期:2020-12-22 11:42:13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6日,公司塔吉克斯坦杜尚别400t/d面粉厂项目正式投产,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出席投产仪式。

拉赫蒙总统在面粉厂中控室启动生产线总控开关,随后参观考察车间生产情况和产品展览厅,仔细询问了面粉厂的运行情况,并与我方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表示该项目的投产运营将为塔吉克斯坦面粉的稳定供应发挥积极的作用。

公司承担该面粉厂清理、制粉、打包和成品库的全套机电设备供货及现场技术指导,所采用面粉加工技术在中亚地区首屈一指。疫情发生后,在外交部及中国驻塔使馆的帮助下,在中粮集团和中粮工科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全力协调,在全面做好各项防护措施的前提下,于2020年9月11日派出项目组赴塔开展工作,充分体现了央企对外合作和“走出去”战略、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精神和宗旨。


image001.png


image003.png


image005.jpg

分享到:
诚聘英才 / 编制标准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