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中粮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网站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新闻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公司召开入驻开封茂盛公司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12-12 13:57:19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5日,公司入驻开封市茂盛机械有限公司启动仪式在茂盛公司召开。唐学军总经理,李杰、李军五副总经理等领导出席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机械厂厂区和办公室,实地检查了搬迁的完成情况,听取了机械厂闫汉书厂长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搬迁入驻工作情况汇报。

茂盛公司总经理赵治永对公司机械厂的入驻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指出这是双方友好合作的新开始、也是携手并进的新举措,并表示:一是茂盛公司各部门会全力做好配合,尽全力做好服务;二是双方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创造最佳的经营环境,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三是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树立一流的品牌形象,争取一流的发展业绩,实现双方更大的发展。

公司总经理唐学军讲话,首先感谢开封市茂盛公司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对双方的合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机械厂入驻以后管理、业务、产品制造水平上能够上一个新的台阶;要求机械厂必须严格遵守开封茂盛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把安全生产关、做好协调与沟通;同时希望机械厂能以优异的成绩来充分体现双方的合作共赢和业务增量。

    公司装备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封茂盛公司领导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192.168.15.4\temp\08-办公室\黄家怀\每日新闻稿\2018.12.5机械厂入驻新闻稿\IMG_9717--.jpg

分享到:
诚聘英才 / 编制标准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