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中粮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网站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践行红旗渠精神——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红旗渠精神主题党日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9 10:23:02 浏览次数:

1123,公司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前往红旗渠精神培训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践行红旗渠精神主题党日培训活动。

上午,党员同志走入红旗渠纪念馆,通过观看千年旱魔、红旗引领、太行丰碑、山河巨变和精神永恒五个展厅,回顾当年的修渠历程。之后,观摩红旗渠的枢纽工程——分水闸,认识和了解了分水闸的作用及意义;下午,党党员同志观摩红旗渠的重点咽喉工程——青年洞,走红飘带、登水长城,感受“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通过这次培训,党员同志们被红旗渠精神深深地震撼、感动,更加坚定了共产党的信念,坚定了继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的意志,提高了党员同志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提高了党员干部的自身修养、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深受鼓舞,永葆工作热情,热爱本职工作,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让红旗渠精神真正成为大家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


\\192.168.15.4\temp\08-办公室\黄家怀\每日新闻稿\最新\2018.11.23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新闻\微信图片_20181126110243.gif


\\192.168.15.4\temp\08-办公室\黄家怀\每日新闻稿\最新\2018.11.23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新闻\微信图片_20181126110239.gif


\\192.168.15.4\temp\08-办公室\黄家怀\每日新闻稿\最新\2018.11.23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新闻\微信图片_20181126110248.gif

分享到:
诚聘英才 / 编制标准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