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中粮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网站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新闻

散粮集装箱高效保质运输技术及物流信息追溯平台支撑示范工程项目启动会正式召开

发布日期:2018-11-19 16:53:35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9日,我公司承担的2018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北粮南运’散粮集装箱高效保质运输技术及物流信息追溯平台支撑示范工程”项目启动会,在郑州弘润华夏大酒店顺利召开。

会议由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组织,我公司承办。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戴炳业副处长、丁红雷流动项目专员、何荣流动项目专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全仓储与科技司姚磊处长出席本次会议。会议还邀请了鞠兴荣、曹阳、王凤波、张雪、唐洁作为项目研发咨询专家。会议围绕项目管理与财务要求、经费使用管理办法进行了专项培训,开展了项目和课题实施方案汇报。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河南工大、南京财大、中粮工科无锡、武汉院、中储粮成都院、中国农机院、北大荒粮食集团、舟山中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农业部规划院等16家单位共计60余人参会。

   本次项目启动会的召开为项目后期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将有助于项目研发工作顺利推进和规范化管理。


\\192.168.15.4\temp\08-办公室\黄家怀\每日新闻稿\2018.11.9科研新闻稿\微信图片_20181119155523.jpg

分享到:
诚聘英才 / 编制标准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