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中粮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网站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新闻

统筹攻坚 结对帮扶——鹿邑县唐集乡贺店村扶贫纪实

发布日期:2020-10-21 10:17:18 浏览次数:

10月14日,国家扶贫日前夕,按照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结对帮扶总体安排,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办公室主任张玲带队前往鹿邑县唐集乡贺店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张玲同志带领慰问组来到贫困户家中,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孩子的学习情况以及实际困难等。慰问组给孩子们准备了书包、书本、学习用品等,鼓励他们克服目前的家庭困难,坚定让孩子们完成学业的信心。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捐建的扶贫车间,张玲一行深入了解入驻的顺祥纸箱包装厂和卡斯摩电子厂的生产经营和企业带贫情况。

定点帮扶贺店村以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大力推进“百千万工程助力脱贫计划”,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对贺店村助力脱贫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郑州中粮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党支部、河南省救灾物资储备保障中心党支部、河南省粮油饲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党支部一行10人参加了此次对口帮扶活动。


122.jpg


1222.jpg

分享到:
诚聘英才 / 编制标准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