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中粮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网站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新闻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现代食品加工及粮食收储运技术与装备重点专项绩效评估专题调研座谈会在我公司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12 14:01:43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4日,国家科技风险开发事业中心组织专家到我公司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现代食品加工及粮食收储运技术与装备重点专项”绩效评估专题调研。唐学军总经理出席本次调研交流会。

   调研交流会重点针对我公司牵头承担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粮食产后‘全程不落地’技术模式示范工程”和“‘北粮南运’散粮集装箱高效保质运输及物流信息追溯支撑平台示范工程” 两个项目的实施情况、创新效果、行业支撑力、意见建议以及“十四五”发展方向等进行交流研讨。会议还邀请了河南工业大学参与“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的陈复生副校长、项目负责人和研发骨干人员共同参与交流研讨。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分享到:
诚聘英才 / 编制标准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