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中粮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网站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调研活动——暨提升设计质量、加强技术创新

发布日期:2019-10-30 11:11:32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上午,中粮工科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程四相到我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基层调研活动——暨提升设计质量、加强技术创新。

会议上,程四相副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工科五家院所在设计质量管理和技术创新机制等方面的整体情况,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反馈的问题,对郑州事业部提出明确要求并作出总体工作部署,同时与郑州事业部同志进行交流座谈,主要内容围绕以下主题:1、公司管理架构及项目管理架构设置情况;2、项目管理方面:前期业务承揽及落实;中期实施过程跟踪及监管,后期成果提交管理和施工现场服务情况,与项目管理相配套分配及考核制度;3、设计质量和技术创新相关制度建设及落实情况。

调研活动围绕制度建设及落实情况展开了充分交流和研讨,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度分析和沟通。对中粮工科和郑州事业部在提升设计质量和加强技术创新方面工作,提供好的指导意见,有利于明确方向、提升管理和改进工作。

中粮工科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程四相,郑州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唐学军,副总经理陈宏斌、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李坤由等10余人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11.jpg


22.jpg

分享到:
诚聘英才 / 编制标准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