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中粮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网站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新闻

中粮工科驻巴基斯坦办事处成立

发布日期:2019-10-25 14:15:12 浏览次数:

祖国70周年华诞之际,在经过一年多的市场耕耘和铺垫之后,国际部在巴基斯坦卡拉奇市成立了第一个海外办事处,并举行招待晚宴,邀请大米加工、贸易企业参观办事处,了解中粮工科在巴基斯坦的具体业务以及未来的展望。

10月2 日晚,巴基斯坦大米出口协会的前任、现任主席,卡拉奇地区及海得拉巴地区大米加工企业的代表,以及相关贸易企业的代表齐聚一堂,表达了他们对中粮在巴基斯坦成立办事处的祝贺以及合作意向。

宴会开始,国际部副经理马小龙向来宾们介绍了中粮集团以及中粮工科的情况,在一年多以来的市场开拓中取得的项目成果,以及今后将在大米加工、面粉加工、粮食烘干等领域的规划。

宴会期间,高朋满座,宾客们对我部门举行此次活动纷纷表示赞赏,不仅了解到中粮工科在巴基斯坦国际化的进展,也有了一次同行之间轻松交流的契机。

宴会结束后,不少业主主动邀请办事处人员前往他们的大米加工项目,商谈技术、设备更新、新项目设计等。


33.jpg


22.jpg


11.jpg

分享到:
诚聘英才 / 编制标准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