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中粮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网站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新闻

中粮工科党委委员、总经理陈德炳调研联系我单位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24 17:07:07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中粮工科党委委员、总经理陈德炳参加我单位党委会议,调研联系具体工作并讲话。

会上,陈德炳总经理传达了中粮集团、中粮工科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转变领导干部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建立中粮工科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的工作要求和分工。

陈德炳总经理深入了解郑州事业部经营管理、班子建设、业务发展和职工状态等各方面情况,就郑州事业部提出的困难和疑惑进行指导和解答,充分体现了为企业发展助力、为职工办实事的基本原则。

会议就《新时代面对面》——人间正道是沧桑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讨论交流,就学习《习近平在东北三省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时强调 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深化改革破解矛盾 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东北振兴》、《习近平在视察79集团军时强调 全面加强练兵备战 加快提升打赢能力》、《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京隆重举行》、《习近平在会见四川航空中国民航英雄机组全体成员时强调 学习英雄事迹 弘扬英雄精神 将非凡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国务院举行国庆招待会》等自学内容进行了安排,并就做好贯彻落实进行部署。

中粮工科党委委员总经理陈德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华定,郑州事业部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192.168.15.4\temp\08-办公室\黄家怀\每日新闻稿\2018.10.24新闻\IMG_3937.JPG


\\192.168.15.4\temp\08-办公室\黄家怀\每日新闻稿\2018.10.24新闻\IMG_3893.JPG

分享到:
诚聘英才 / 编制标准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