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中粮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网站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新闻

破旧立新 改革前行——落实中粮集团ERP系统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17-12-25 8:30:53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2日,在郑州事业部召开中粮工科落实集团ERP系统建设项目工作会议,会议由中粮工科副总经理陈华定同志主持,并强调了中粮集团ERP系统建设项目的重要性、战略意义以及中粮工科落实中粮集团ERP系统建设项目的紧迫性。

中粮集团财务部信息化管理中心总经理助理刘鑫同志介绍了中粮集团ERP系统建设项目的整体建设情况,2017年为中粮集团ERP系统建设的战略年,到目前为止,已有14家专业化公司(平台)ERP系统上线运行,其余4家专业化公司(平台)也必须在2018年完成系统上线运行。

IBM公司赵枏顾问在对中粮工科业务管理等相关内容调研的基础上,介绍了中粮工科ERP系统建设项目初步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对该方案进行了研讨、交流。结合中粮工科实际情况,提出了“3+3+1”中粮工科ERP系统建设项目进度计划:2018年3月1日起,3个月集中方案讨论、3个月软件开发、1个月培训上线。

最后,中粮工科副总经理陈华定同志作了总结性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参会人员要把会议精神向各事业部一把手汇报,领导必须高度重视、亲自主抓、专人落实;第二、既要把ERP系统软件开发好,也要使用好,真正促进中粮工科业务管理更加规范、运营更加高效;第三、2017年4月起,郑州事业部的信息化管理系统已经上线运行,成效显著,许多基础性数据可以与ERP系统对接,其他各事业部与郑州事业部多交流、学习,根据各自实际业务,基础性工作先做起来,加快中粮工科ERP系统建设项目的实施进程。

    中粮集团财务部信息化管理中心、IBM公司、中粮工科及各事业部业务管理部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IMG_1619.JPG


IMG_1621.JPG


IMG_1641.JPG

分享到:
诚聘英才 / 编制标准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