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中粮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网站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新闻

扶贫济困 奉献爱心——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3 15:21:26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上午,公司第一党支部集体前往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扶贫济困 奉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给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牛奶、儿童霜、纸尿裤、洗衣液等慰问品,还给他们赠送了弃婴接待室整套设施。

福利院李副院长代表福利院对支部给予孩子们的帮扶表示感谢,介绍了福利院的基本情况。

拓展科张科长带领大家到儿童的生活区和学习区了解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学习情况及身体状况。党员们与孩子们进行互动,向孩子们表达了对他们的关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党日活动,即是主题党日、又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弱有所扶”的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体现。学做结合,真正使党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

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李杰、李军五,支部书记张玲以及支部党员同志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00.jpg


0.jpg


000.jpg

分享到:
诚聘英才 / 编制标准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