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中粮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网站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新闻

李军五总经理助理代表公司参加中粮集团(河南区)区域办公室成立仪式

发布日期:2016-11-11 9:46:36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10日上午,中粮集团(河南区)区域办公室成立仪式在中粮(郑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举行,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军五代表公司出席成立仪式。    中粮集团(河南区)区域办公室是一项全新的、具有探索性的工作,是有效发挥区域基层企业合作互利、资源共享、集团价值最大化的中粮协同文化的具体体现,也是集团区域战略的延伸。    成立仪式上,区域办公室主任吕建生宣布区域办公室成立并致辞,成员企业就未来相关工作内容展开讨论。随后,参观厂区并合影留念。    蒙牛乳业(焦作)有限公司等8家成员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该成立仪式并签订了加入申请书。



分享到:
诚聘英才 / 编制标准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